粉黄波点跳跳枕

一锅炖

猫的报恩番外-戏耍

猫的报恩01

猫的报恩前传  上    


“你下去。”黄少天横眉冷对周泽楷,“我告诉你啊,你一个大男人我是不会和你睡一张床的!还是单人床!你就不能乖乖变猫上来吗?你到底什么意思啊,两个大男人睡一起很挤啊。要不然你学孙哲平也行,你要睡床你买一张大床来。不过我说你用不着那么多地方干嘛非得要变成大男人,猫多可爱啊,毛茸茸的,小小的!”黄少天义正辞严地拒绝周泽楷以人形上床睡觉,还顺便歧视了一把妖怪的财政收入。

“明天买。”周泽楷一口答应,“女孩子可以?”

黄少天警惕了一秒:“好吧你要是妹子就准了……”话音未落,周泽楷就变身了。不仅变身了,还直接把黄少天扑倒在床上。

黄少天吓懵了。我擦,软绵绵的是什么玩意是什么玩意……这也太没节操了吧!说变就变。他不由自主扫了一眼——至少是个C啊,然后视线由下往上一挪,接着他就正面看到了周泽楷变化后的脸。

“我靠!!!”黄少天大叫着滚下了床,“周泽楷你有病吧!你这变的是什么啊???”

眼前一脸懵懂的妹子,五官与黄少天如出一辙,只是眉毛稍微变细变长,眼睛大了一点儿,简而言之,黄少天要是个女孩子,就长这样。

当然不是说妹子不可爱,黄少天对自己的脸还是有充分信心的。但是!看着盯着自己的脸还有胸的妹子——感觉就像早上刷牙镜子里的人和自己不匹配一样太可怕了秒秒钟要尖叫。

“周泽楷我警告你啊,你利落地给我变回来,你要在这样我要生气了,我真的要生气了!”黄少天捂着眼睛,“我倒数三个数,三、二、一!”

放下手的时候,周泽楷变回了那个清爽的帅哥。

黄少天盘坐在地上,撑着头:“你画风都变了你知道吗?你怎么想到的这个主意,你说说看你怎么想到的?怎么着也应该是你自己变成妹子吧。你还有没有一点诚意了?”

“上辈子,你教的。”

自作孽,不可活——六个大字从脑海中飘过,黄少天哑口无言。我靠我上辈子不会是靠这一招掰弯人的吧,莫名地,黄少天有点心虚。

周泽楷看他在地上坐了半天还不肯上床,摇身一变,顶着自己的脸变成了女孩子。

黄少天觉得要完,眼前正好是自己喜欢的那类妹子,但是真的回床上,估计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好矛盾啊……今晚怎么睡呢。

====END==

_(:3 」∠ )_,想炖肉,想写play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