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黄波点跳跳枕

一锅炖

蛇尾PLAY

前传上  前传下


啊,蛇尾PLAY,感觉又写成了奇怪的东西,需要找找手感。

    夏天时候,黄少天会大段时间大段时间地泡在湖里。他速来讨厌热,每逢艳阳高照,总是恨不得吞了日头,或者施法下雨。周泽楷跟他提过没有太阳或者雨水过多带来的麻烦,请他不要随意乱来。黄少天暼他,翻身甩尾窜入湖中,整整两天没有露头。

    第三天,周泽楷潜入湖中找他。

    湖水深蓝,水中黄少天的眼睛好像是绿色的。随着水中波动的光,草一般的翠绿色、树一般的深绿色轮番滑过他的眼睛。周泽楷定定看着他,抓住了他的手。

    黄少天用尾巴卷住他的腰,将他拉开,翻了个身潜入更深的水中。

    周泽楷觉得他那个眼神,好似一把草叶化作的刀,刺入心里。他捞住黄少天的尾巴,手一挽就抱在怀里随着黄少天下潜。

    黄少天的尾巴很粗,周泽楷抱了满怀。

他的手指描画黄少天尾巴上的灰色纹路,在黄少天的鳞片发出的蓝光中,似乎也有光在这纹路中流转。

    黄少天似乎笑了一下,按住他的手,蛇尾瞬间变成了人腿。

    光滑的皮肤和皮肤互相摩擦,黄少天不着寸缕,修长的腿环住周泽楷的腰,身体也靠了过去。

    水中听不到声音,但是周泽楷知道黄少天想要说什么,想要做什么。

    这里已经足够深,除了黄少天身上的微微散发出的光泽,其余地方漆黑一片。

    周泽楷的手指顺着黄少天的背,反复勾勒蝴蝶骨的形状。背上麻麻痒痒黄少天仰起头去蹭周泽楷的脸,周泽楷头一偏咬住了他的喉咙。

    他进入的动作迅速而猛烈,在无处借力的水中,他扣住黄少天的腰,靠近和远离都那么困难,只有交合的部位紧紧贴在一起。

    黄少天觉得有趣,夹紧大腿,扭动着腰带着周泽楷在水中转了一圈。

    天旋地转,周泽楷似乎要把黄少天嵌入怀抱一般地抱着他。

    黄少天笑着在周泽楷耳边说了一句话。

    周泽楷在水里什么都听不见,摇头拒绝。

    下一刻,黄少天激起水流,带着他一起冲出水面。

    周泽楷抱住黄少天在地上滚了两圈,看到他的金发和皮肤都沾上了泥,才缠住几缕头发,用力冲刺。

    黄少天曲起膝盖,十分享受的样子。

    最后结束后,周泽楷问他:“你说什么。”

    黄少天在地上抓了一把泥抹在他脸上:“什么都没有。”

============END============    

重点:1,黄少真的不乱来了;2,人是泥巴捏的

厚颜打个TAG……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