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黄波点跳跳枕

一锅炖

【周黄】魔法糖·上

@runnono   之之生日快乐=3=爱你!

 

猫的报恩系列,隐含西皮卢刘喻王双花双鬼

前传上   前传下   

第一部 猫的报恩:01-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第二部 家养小白蛇的五个步骤 01 02 03 04 05

短小番外   戏耍   蛇尾

周泽楷第一次看到黄少天的猫耳朵的时候,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虽然以他当了数千年妖怪的眼力,并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接着第二次,他看到了黄少天的猫尾巴。

这次他没有不闻不问地继续亲黄少天,而是一把抓住了这条扭来扭去的尾巴。

“尾巴。”

当周泽楷举着那根尾巴拿到黄少天面前的时候,他还不知道来这是什么。

“什么东西?尾巴??毛还挺光滑的……”黄少天随便评价了一下,就看到周泽楷轻轻地对着那条尾巴吹了一口气。一股酥麻感从尾椎直击脑干,黄少天大脑一片空白,当然也就说不出后面的话了。

等他回神,自己已经趴在了周泽楷怀里,屁股上方有个属于自己又好像不属于自己的身体部位被周泽楷用轻柔的力道,一下一下摸着。

“卧槽,这是什么羞耻play!周泽楷你干的?你干了什么,把这玩意去掉去掉去掉,快点啊,不然我要打你了。”

周泽楷十分无辜,他什么也没干,而且他已经试过了,这个不是妖化的并发症,也并不是法力变化的结果,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可能更加偏向于西方的魔法,借其他世界的生物投影于现世的人身。

“你去了哪里?”周泽楷开始梳理原因,当然,还是继续在摸尾巴。他和黄少天的蛇尾都是光溜溜的,和这种布满细密绒毛尾巴完全不同。

“我没去哪里了,我就送小卢和小别去上学,顺路去喻文州家坐了坐……”对,坐了坐,还顺了一罐糖果回来。黄少天想到了什么,突然觉得头顶上有什么痒痒的,他伸手一摸……尾巴还没收,又长出了两只猫耳。

周泽楷的表情已经从开心变成了很开心。

黄少天心累地在茶几上拿起糖果罐塞在周泽楷怀里,然后捏着自己的尾巴往边上一倒拿靠枕盖住了脸。他一点都不想看到周泽楷一脸开心骄傲的表情,这到底有啥好骄傲的啊!啊?啊!?

周泽楷说:“可爱。”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看不出啊,你还是个绒毛控,你怎么不变个尾巴出来?”

周泽楷打开糖罐,拿出一颗端详片刻,塞进了嘴里。

黄少天急忙扑过去捏他的脸:“吐出来吐出来,你也要长尾巴吗?”

周泽楷喉头一动就吞了下去。黄少天紧张地看着他,过了五分钟,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不可能啊,难道还分人吗?欺软怕硬。”黄少天嘟囔着,去摸周泽楷的屁股。手感很好,但是没有尾巴。他又掐了两把,还是没有尾巴。

周泽楷非常正直地抓住了黄少天的手,凑过去亲了一口。

一阵微弱的空间扭曲之后,黄少天的猫耳和猫尾都没了。

颇为遗憾地检查之后,周泽楷确认这个魔法解除了。他拿起手机把刚才拍的照片发给黄少天:“问喻文州?”

“这事儿肯定是王大眼搞出来的,看我呼死他。”黄少天愤愤地拨打了王杰希的电话,“大眼,你是不是搞了一罐奇怪的糖来骗我上当。”

王杰希在计划表上把找回魔法实验品划掉:“恩,我最近在做实验。没什么副作用,亲一下就能恢复。你可以给周泽楷试试,试完之后告诉我效果。”

“你觉得我傻吗?我还会送上门给你做实验吗?”黄少天怒斥,“等着我来索赔精神损失费,你先随便做个十盘八盘的点心等着我。”

妖化对与黄少天最大的影响大概就是可以肆无忌惮地各种吃吃吃不怕胖。因此他见识到了王杰希和喻文州凝聚了数千年精华的私房菜,然后吃上了瘾。如果不是周泽楷考虑到某些因素半强制性带他回家,黄少天一年能在他们家住十个月。

“你去跟喻文州报菜单,我上课了。”王杰希冷静地挂了电话。

目标达成,黄少天也没有恋战,开始编辑给喻文州的短信。期间,周泽楷投喂了他一颗糖,来自于王杰希的糖罐。

所以当黄少天志得意满地准备按下发送键之后,“嘭”地一声,变成了一只鹦鹉。

就外观上来看,标志性的蓝色翅膀和黄色身躯表示他是一只黄蓝金刚鹦鹉。

黄少天愤怒地啄了周泽楷一嘴巴。搞什么搞什么,猪队友吗,坑我不要太顺手。

 

===========TBC======================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