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黄波点跳跳枕

一锅炖

周黄修仙paro

_(:3 」∠ )_。没空写文,丢大纲和片段。和唐林背景不互通。

 

 黄少是个剑修,一路天才光环环绕,最擅长团斗时游走,一击必杀。出剑时冷静冷漠。
然而平素少见人,人人皆闻剑圣大名,不见其人。
 黄少日常画风又是开心+多话+热情,大家都猜不到他就是剑圣
 这个故事开始于,黄少元婴期扮成结丹期去游历的时候,遇到了真·结丹期的小周,约他一起探秘。
 黄少本意是去欣赏这个帅哥的。然后……探秘之时,发现这个人法术也是华丽无匹,道心动摇之下受伤,被小周照顾了两年。
 然后黄少要走时对小周说,我本想不告而别,又觉得还是要和你说一声……大道难求,此去一别不知还会不会见面,我自称流木其实并非本名,我名黄少天。再会。
 【剑圣的大名,流传出来的是姓黄,名不详<——因为大家都叫他黄少。少数亲近的人会叫他少天。】
 小周后来被轮回教方明华引荐入教,接任教主之后,知道剑圣之名,掌教大典上,再次见到了黄少。
 跟他说,少天,经年不见,愿年年岁岁相见。
 故事end
片段1

黄少天目光闪烁,似乎蕴含了星辰道理,周泽楷一见之下更是忘言,便听他轻轻问道:“周泽楷,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好看。”

片段2
 秘境之中水源充足,黄少天与周泽楷选定了一处池塘,探查之后,决定扎营。
 周泽楷之前受皮肉伤,伤口不大,却染得衣服血迹斑斑。黄少天便让他先行清理伤口,自己去打猎。他提着一只类似兔子的动物回来时,看到周泽楷衣衫半解,立于水中,宛如一支青莲亭亭出水。
 他原先一心一意与剑道,蓝雨中又鲜少有女弟子,所以对于情爱之事懵懵懂懂,恍然之间被周泽楷艳色炫目,情丝居然慢慢缠住剑心。
 他一惊,敛神默念心诀,挥手一剑劈开了一朵花,扬声道:“周道友,我回来了。”

片段3

 后面飞符穷追不舍,黄少天载上周泽楷以飞剑穿行于崇山峻岭之间虽然未曾被追上,亦挣脱不开。如若解开封印黄少天举手便可压制住它,然而也会被秘境弹出。他若离开,只剩周泽楷一人在秘境中被追杀,只怕难免身死道消。可是若不解开封印,这符确有些棘手。他扶住周泽楷肩膀:“我有一法可破符咒,只是全力出击无法顾及你,只怕你要坠下半空,如果一击不中,也来不及救你。”他提一口气,正想进一步说服周泽楷信他,就听周泽楷点头说:“好。”
 黄少天一笑:“必不负你。”说罢松开周泽楷,咬开手指滴血与剑上。飞符转眼已至面前将要爆炸,黄少天剑尖前指,剑气破剑而出将符划成两半,剑气卷着半道符两边分开,再无法爆炸。此事一了,他立刻御剑下坠险险将周泽楷接住:“幸不辱命。”
 周泽楷凝视黄少天:“剑气逼人。”
 黄少天不知他是否心下生疑,挽了个剑花:“可是不输剑圣?”
“我未曾见剑圣,”周泽楷并不妄言,却也实心实意赞道,“但是这是我见过最强的剑。”
 

 ===TBC====

有空补完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