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黄波点跳跳枕

一锅炖

【真逸/论坛体】我是不是得了心脏病(上)

群活动抽中了题目是

二十九,单箭头(痴汉)三十题

11.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不自觉地心跳和笑容

 


星辰阁论坛——>学生专版——>休闲生活——>求助

 

[求助]我是不是得了心脏病


    如题,楼主怀疑自己得了心脏病。具体表现为时不时地就心跳加速,恢复正常之后全身虚脱,伴随眼睛充水,还有说话结巴等症状。楼主不讳疾忌医,一定积极治疗,请诸位有医学特长的同学帮忙诊治一下。

    报酬方面,楼主会做手工,不管是机关还是几家都有一定研究,无以为谢还可以代做理科类习题。

   

=========技能树点歪了=========


沙发,楼主,我听说过悬丝诊脉,没有听说过隔屏看病的。有病早治好吗,医务室在第五出。

======看热闹不嫌大============


楼主不敢去医务室= =||||因为,楼主是羽族……

=======技能树点歪了===========


好了,楼主的痛苦我懂了,我也是羽族。给人族的大家科普一下,羽族的医务室在羽皇陛下的私人领地内。

==============飞吗=============


是的……而且楼主看到了羽皇陛下,症状会加深,所以非常害怕去医务室。

==========技能树点歪了=======


本来在潜水,感觉看到了什么。楼主,你见到羽皇症状会加深是怎么一回事,详细给我们说说呗。@黑色曼陀罗,帮楼主艾特了医学世家的小伙伴,在他来之前,楼主我们唠嗑唠嗑。

============吃西瓜不如吃冬瓜========


谢谢楼上的好人,具体,具体就是楼主看到羽皇陛下,随时都要晕过去……尤其羽皇陛下跟我说话,我觉得自己要厥过去了。  

==========技能树点歪了============


这不怪楼主……我觉得这个和你的病没啥关系。陛下和别人说话,除了菁英会那群人,哪个羽族不是恨不得厥过去啊?虽然说陛下高贵又威严……但是陛下跟我说话,我觉得我的了帕金森(科普一下,这是人族的老年病,发作表现为抖个不停)。

===========围观一下=========


是的!本来楼主病还不太严重的,那天躲在习武场,看到羽皇陛下四箭同发分别命中四个靶子之后笑了一下,楼主吓得心跳都要停了。羽皇陛下本来鞭子就用得好,可远攻可近战,现在还多了一个大型远程武器,楼主觉得要是自己在边上偷窥被看到了,一定分分钟吃一箭。

============技能树点歪了=============


所以说楼主你为什么躲在那里偷窥?

===========帅气的我总是发现不一样的华点==========


……我并不是故意在偷窥的,我先到的,然后看到陛下来了我就躲在了一边。

=========技能树点歪了=============


正常情况不是应该行礼跑掉了,我也是不懂楼主在想什么?

============飞吗===============

楼主那时候心跳很快根本来不及思考就往边上一躲了……所以说其实我只是被陛下吓到了并没有得病吗(开心)。

===========技能树点歪了===============


楼主你说病就病说没病就没病也是够有病的了。好了,起哄的闪开,让专业的来。

我问你:第一,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心跳不正常的。

        第二,自己有没有发现自己心跳不正常的时候有什么共同点,包括时间、地点、吃的东西、穿的衣服、遇到的人,等等。

        第三,楼主你会做什么手工,我最近需要一个容量大格子多的药箱,可以自供木材。

===========黑色曼陀罗==========


没问题,楼主手工很好,到时候飞飞快递给你。

回答问题:第一,大概是开学典礼那会,不过楼主开始以为是自己晒昏了头。

          第二,楼主每天都穿校服,都吃食堂,没什么特别的。犯病地点包括宿舍、训练场、食堂……基本楼主也就在这三个地方打转转。

============技能树点歪了=============


别的没看出来,看出来楼主你要么穷要么宅……一点娱乐都没有。

===========围观一下================


我的娱乐就是做手工和理科题!这两样我都很擅长!非常有意思!

==========技能树点歪了============


楼主真的如ID啊,技能树点歪了, 你要是个人族说不定还能混口饭吃。你一个羽族,这两个技能点能干嘛?

==========吃西瓜不如吃冬瓜============


——TBC——


评论(5)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