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黄波点跳跳枕

一锅炖

[周黄]家养小白蛇的五个步骤05(END)

第一部 猫的报恩:01-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前传上  前传下

副西皮双花双鬼喻王卢刘

01  02 03 04

大基友说写完了除非出本不要修文,不然和重写差不多,深以为然……先写完再说,好多坑啊。

 

                                                           5.认亲

黄少天拒绝在熟练使用尾巴之前出房门,周泽楷也就随他去了,自己去做饭。

卢瀚文小心翼翼地扒着房门探出半个脑袋打量黄少天在地上爬的英姿:“黄少?”

黄少天还不会用尾巴的肌肉收缩放松前行,完全是靠手臂的力量拖动整个身体蠕动。见到卢瀚文,他挥挥手:“小卢啊,尾巴怎么用啊。”

“你让周哥哥教你嘛,让他缠着你的尾巴动就学会了。”卢瀚文热心地传授经验,“小别哥以前就这么教我的。”

……所以我们这一族都不会用尾巴吗,黄少开始了奇怪的担心。

“很好学的,小别哥哥一教我就会了。”卢瀚文说完,就听见周泽楷喊开饭了,于是跑去找刘小别吃饭。

黄少天趴地上等着周泽楷来帮忙。

度过了吃饭、洗澡都非常不方便的白天之后,黄少天终于学会了用尾巴卷周泽楷。周泽楷十分受用地去戳他的尾巴尖,成功地让黄少天再次滚下了床。

“不要乱动我的尾巴啊。”黄少天抱怨着揉头。

周泽楷也化出尾巴把黄少天卷回床上。

对上周泽楷十分纯洁的眼神,感受蛇尾和蛇尾十分不纯洁的摩擦的黄少天恶狠狠地说:“你想干嘛。”

周泽楷愉快地扑倒了他:“教你。”

新奇的玩法,新鲜的刺激!黄少天昏昏欲睡的时候还不忘在周泽楷手上咬一口,动作这么熟练是不是已经设想过很多遍了呀。

周泽楷安抚地摸摸他的头。

然后第二天黄少天没有起床,第三天也没有,第四天也没有……周泽楷仿佛回到了许久之前,黄少天沉睡在湖里的日子。不过这次没有那么步步为营地筹划,只是在静待黄少天醒来。

黄少天睡了三个月,久到刘小别都忍不住每天来瞄他醒来没。

而周泽楷还在淡定地等。

这种等待他早已熟悉,经验丰富,何况还能时时刻刻握住黄少天的手,情绪非常安定。

黄少天睡够了之后,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勾住周泽楷在床上滚了个够——字面意义上的,化出尾巴,勾住周泽楷滚动。

闹出的动静太大,卢瀚文偷偷过来瞄了一眼,然后就喊来了刘小别:“小别哥哥,少天哥哥醒来啦!”

黄少天放开周泽楷,跃去把卢瀚文也拖到怀里滚来滚去。

一张床根本禁不起三条蛇的滚动,轰的一声塌了。

刘小别在门口进退维谷,一脸尴尬。

黄少天也没放过他,把他卷过来,接着卢瀚文就欢快地扑了上去。

尾巴卷住了三个人,黄少天前所未有地觉得满足起来,他笑着对卢瀚文和刘小别说:“叫我爸爸。”

===END====

下一篇填什么呢……

评论(13)

热度(47)